迷惑CP嗑学研究员

你白嫖,我弃坑,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兆衢衍生】【浪玉/浪江】泯恩仇(1)

架空魔改,善用屏蔽

我说善用屏蔽不是让lof你屏蔽我,还害我误删了,这文都纯洁成这样了有什么好屏的(摇晃)



【一】


沈浪也没想到,在善庄脱口而出的那句“小江”,会给他招来这么个小跟屁虫。


他原以为富贾铁家的公子娇生惯养,应当是跟不上他的,谁知跑了这一日的马,连沈浪自己都觉得有些累了,这铁中玉竟一点儿也没落下。停马进了客栈,沈浪只能再次无奈地对在他面前坐下的铁中玉说:“此行危险,你还是不要跟着我了。”


“别想骗我,我看到你揭的悬赏了,在山匪手下救个姑娘有什么危险的?”铁中玉不为所动,招手叫来小二点了几样酒菜,笑眯眯地看着沈浪继续说,“沈少侠,你就别白费工夫了,在见到你那个叫小江的朋友之前,你说什么我也不会走的。”


 

无论是官是民是侠客,只要不是作恶,但凡有需要都可以请善庄代为张贴悬赏,而许多像沈浪这样的游侠便以去善庄揭榜做任务领赏金为生。


这日,沈浪照常来到善庄,却见一蓝衣公子站在悬赏榜前仰头看得入神,忍不住放轻脚步上前拍了拍他肩膀,将他吓得一抖,才放声大笑:“你怎么在这里?次次都是我一个人来,总不至于到这次才不放心吧。”


那人正皱着眉扭头看他,闻言一愣。


沈浪这才发觉他有点奇怪,绕着他走了一圈,摸着下巴调侃:“小江,你怎么穿成这样?果然是人靠衣装,这么看起来倒像个富家公子了。”


“小江是谁?与我长得一样吗?”


沈浪这才发现认错了人,连忙道歉。可这自称铁中玉的公子当真与他一次悬赏任务中偶然认识的朋友小江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他将这事与铁中玉解释了,没想到这位少爷十分感兴趣,竟然当即决定要跟他一起上路,去见一见小江。


世间应该不会有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生得如此相似,沈浪对他们的关系心中有所猜测,但在不知小江的态度以前,他也不想贸然带着铁中玉见他。可是铁中玉实在执着,打发了跟在身边的小厮回铁家告知铁夫人,自己则不由分说地骑马跟上了沈浪,怎么也甩不开、劝不走。


 

酒足饭饱,该休息了,沈浪走到柜台前还没开口,铁中玉却抢先放下银子对掌柜的说:“一间上房,我们两个人住。”


沈浪惊讶地看了他一眼,铁中玉还理直气壮地看了回去,振振有词道:“看什么看?当然要一起住了,要是你趁我睡着半夜跑了,我找谁哭去?”


沈浪其实还真想过趁夜离开,只是看铁中玉这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劲头,想必自己走后这家伙也不会乖乖回家,到时候这一身锦衣出手大方的小公子孤身一人反倒更加危险。只是他说不走铁中玉也不会信,于是沈浪只好无奈地摇摇头:“你不怕吃亏就好。”


“我们两个男人,有什么吃不吃亏的?”


沈浪高深莫测地“哦——”了一声,没有回应铁中玉的疑问,笑着随小二上楼去了。



TBC


写沈浪不写红白玫瑰不是亏了吗(不是)

开玩笑的,为了避免牵涉原剧两位美女,把沈浪架得不能再空了,大家自行避雷不要嘴我p&l谢谢


顺便附上之前评论区的精彩评论,跟我说:张丹枫,行!


评论(1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